close

  我的瓦力退步了,今天凌晨一點左右吧,瓦力醒來,就開始不停哭鬧,吃奶嘴、睡搖床、餵奶、換尿布,甚至對著他說話唱歌,都沒用,非得要抱起來才行,而他更喜歡爸媽抱著他走來走去,就這樣,我們夫妻倆輪流睡睡醒醒,直到凌晨五點,寶貝才安然睡去,我和爸把也終於可以攤平在床舖,而我整天都迷迷糊糊的,不管是洗衣服還是餵奶,直到傍晚才清醒點,看著這對穿著NIKE運動服很有動感的寶貝,決定幫他們攝影並拍照,兩個睡飽了的小傢伙竟然也感染到媽媽的喜悅,除了很深情的看著鏡頭外,還會擺pose微笑,依偎在一起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,今天他們滿三個月又十五天,再兩個禮拜,可以開始吃副食品囉。
  而我,虔誠地希望並祈求上天,今晚,保佑我的寶貝安心睡覺,不做惡夢不輕易被驚醒,因為睡得飽才吃得好,吃得好才長得好,這對早產兒來說很重要,真的,我虔誠地祈求......

IMGA0196.JPG 連在搖床也睡得不安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hui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