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他們兩個都會坐了,而且還挺穩當,真是一大進步,當我和爸把也坐在榻榻米上陪伴並玩耍時,他們真的是與我們平起平坐了,下一步,就等你們會爬,自由自在地移動身體摸索一切新奇事物,這部分,漂漂其實已經實現一大半了,她會貼地爬行,而且爬得頗快,一下子就來到電話旁準備舔食電話線,又一下子,她已經趴在榻榻米邊看著廚房裡的媽媽了,而且,每天都出現努力翹屁股要真正進入爬行的練習,真的是一個非常認真用功的孩子,我相信她會進步飛快,也許就在星期六帶回家時,下許就在下禮拜,她可能會以手掌和膝蓋開始爬動,躲到某個角落跟我玩起捉迷藏咧,而媽媽我,一定會感動又欣喜得熱淚盈眶。

  至於瓦力,你的皮可給我繃緊一點,媽媽很少看你努力嘗試爬動,老是舉著雙手雙腳在空中打水,你以為這樣就會瞬間移動嗎,而且,媽媽好幾次都看到你搶漂漂已經拿在手裡的玩具,你只是長得瘦,力氣可不小,還很會利用翻轉身體搶奪玩具,可俐落得咧,你給我小心一點、努力一點,你這個幸福的皮蛋!

IMGA0374.JPG 

倆個人在搶玩具

 

IMGA0357.JPG

瓦力又在練習踢水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hui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