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是的,就是皮蛋,我有兩個很皮的寶貝蛋(如果你們已經會看媽媽的部落格,應當會哈哈大笑,阿母啊,真正頑皮的時刻還在後面咧,你忘記了嗎?你自己老是被外婆說「像隻野馬一樣」,結婚前一天還帶著國小同學去新家參觀聊天呢),瓦力愛笑,憨憨傻傻的微笑、大笑,可愛極了,所以他是快樂的皮蛋;漂漂愛在睡前搗蛋,每次將睡未睡身體最放鬆時,她就會抬腿踢床、兩手胡亂擺動、屁股拱起左翻右翻,還一下抓耳朵一下揉眼睛,真的非常非常忙碌,有時候所有動作一起來,連我和爸爸都看傻了,望著這個閉著眼睛卻拼命微笑手腳異常忙亂的傢伙,真的是「幸福的皮蛋」!

  有一回,看著十一點了兩個小傢伙都還精力旺盛地玩耍著,我不禁感嘆地說,唉呀,我怎麼生了兩個皮蛋!?

    此時躺在我懷中準備喝奶的漂漂好想聽懂了似的突然笑出聲,而瓦力,又在一旁邊傻笑邊打水了,爸爸早累得趴在榻榻米上噗噗打呼,望著眼前不太真實已搞不清是幸福還是辛苦的一切,我真的只能說,東北三寶有啥稀罕,曉惠有三寶,把拔瓦力與漂漂,好吧,你們兩個,繼續快樂去吧。

    我的皮蛋!

 

IMGA036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hui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