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晚終於寄出我的論文初審稿,不知老師看了會批成什麼樣,但至少,這兩天,一對寶也不在家,我自由了!

  今早將他們的小玩具小布偶都清洗一遍,趁著陽光燦爛,拿出去好好曬一曬。同時思索著給他們新玩具新佈置的可能,因為有刺激才有啟發,有啟發孩子的腦袋才會活絡,我希望我的小孩以後會念書,到不是奢望他們功成名就或升官發達(是嗎?你確定你沒這樣期待過?),只是希望他們念書的路走得比我和爸把輕鬆些,我們這對夫妻,一個重考過,一個被二一過,雖然坎坷的求學路和智商沒關係,但,唸書考試,對我們從來都不是輕鬆的事。

  其次,我也得好好想想我的未來,我希望三月後能再送托嬰中心一陣子,但是隨之而來的經濟問題就得馬上面對,只靠寫作投稿,實在太不穩定,雖然我甘心承受它的風險,只要還能寫,可是托嬰中心的學費可不等人,所以,ㄟ……,可是要做什麼呢,這個嘛……還是讓我好好想一想……

  至少,呵呵,明天好好去菜市場逛一逛、五金百貨行逛一逛,還有,美華泰逛一逛,那個,不知中和哪裡有生活工場,呵呵,好開心好開心~

IMGA0566.JPG 八個多月的漂漂,回味小搖床

IMGA0612.JPG 九個月又二十八天的一對寶,但實際年齡要再減一個半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hui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