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就是自己帶小孩的樂趣吧,其實依芙很早,大概兩個多月大的時候,我就注意到她很喜歡拱屁股,連喝奶時都喜歡左拱右拱的,可是肌肉發展骨骼發展都未成熟,她就這樣拱了兩個多月,前幾個禮拜開始能將大腿甩到另一側,讓身體呈現扭轉姿態,可愛的她甚至會用新學會的動作喝奶,每次她身體向牆壁卻扭頭面對我時,真是可愛極了,好一個回眸一笑百媚生,努力了三個多月後,我的寶貝終於學會翻身了,今天可是一鼓作氣,腳一甩就成俯臥,而頭能抬得很高,我相信她發現世界不同了,整個翻轉過來了,她開始用新的視角探索生活認識父母,我的寶貝,恭喜你又跨出人生的一大步囉!

IMGA0264.JPG 

圖:依芙翻身看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hui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