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漂漂今晚在十分鐘內吃掉一整碗粥,表現一百分,可是前晚我阻止他搶瓦力玩具時,她竟對著我的膝蓋狠咬一口~

2.瓦力十分貼心,只要拿到吃的、玩的,都會甜甜地說:媽媽謝謝,不理他還不行

3.我每天只有六個小時自己的時間,還要扣掉打掃、洗衣、做飯、休息、吃飯

4.漂瓦除了搶玩具,還會打架,但也會互相照顧,用大人聽不懂的語言討論要看哪一集巧虎

4.雙胞胎徹底改變我與明峰的生活,一加一絕對大於二~

5.沒事千萬不要生雙胞胎,當然,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懷著看好戲的心情祝大家都生雙胞胎,最好三胞胎

6.我會努力捍衛小小的寫作空間,雖然進度落後,我得在勞動節前完成國藝會補助的八八風災小說

7.人生啊人生,我燙了頭髮~繼續與時間與小孩作戰的每一天,晚安,祝好夢

8.還要感謝辛苦且偉大的爸把,我們在你的愛中成長,我們很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hui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