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兒子給我上了一課,為了表示我學習的誠意與努力,特別記錄下來,以拯救和我一樣一聽到神奇寶貝就頭痛的媽媽:
1. 伊布的進化是水精靈、火精靈、雷精靈和仙子精靈等,共有八種。
2. 仙子精靈是妖精系,漂漂最喜歡的。
3. 九尾是六尾的進化型,火系。
4. 皮卡丘的進化型是皮丘、卡丘、雷丘、山丘(趁兒子不注意亂寫的……)
5. 暴裡龍是鯉魚王的進化型,水系。
6. 卡比獸的前身是小小卡比獸。
7. 小火龍進化變「火恐龍」,火恐龍進化變「噴火龍」(同理可證,小姐進化變「媽媽」,媽媽進化變「母老虎」,母老虎進化變「噴火母老虎」)
8. 綠毛蟲是草系也是蟲系(這啥咪碗糕啊!?)
9. 地鼠是山地薯的退化(所以媽媽是小姐的大退化!至少身材和體力是這樣的……)
10. 瓦斯通的進化是梗鬼(瓦斯通還是卡斯通?)
11. 妙蛙花是瓦力一直想得到的,妙蛙種子先進化成妙蛙草,然後進化成妙蛙花。
12. 閃電蜥是電系。
13. 矽特龍的神奇寶貝是哈利利(孩子,我的神奇寶貝就是你!我幹嘛玩神奇寶貝?把你馴服我就大破關了!你知道你有多難抓嗎!?)
14. 戰鬥飛鳥是格鬥系的。(那媽媽就是戰鬥飛鳥……)
15. 愛比狼是格鬥系神奇寶貝的第一名,第二名是沙瓦狼(沙瓦郎?)
16. 假客人蛙是小智最強的神奇寶貝,水系,可以跟小智合體。
17. 月桂葉是草系。

以上,是我的上課筆記,今天兒子還會給我上第二堂課(ZZZZ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hui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