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距離上次寫日記,原來,才相隔兩週,我卻覺得好漫長好漫長,彷彿半年了,事實上,整個11月對我來說都好難熬,因為,房子的問題。

  住一樓的常要忍受噪音,我相信,大家都了解,而神經質的人住一樓,情況就更慘了,加上遮雨棚問題,我們決定搬家了,正當事情超出預期的順利時,公婆的聲音就來了,原來之前的不表示意見是想看看我們能變出什麼把戲,等到發現我們真的在運作時,反對和批評就一波波襲來,婆婆認為不好睡的人,搬到哪裡都一樣,都是我這個媳婦在任性,而公公則反對我們賣房子(以我的名字購買),寧可幫我們出頭期款,也要等舊房大增值後才脫手,問題是,頭期款在婆婆口袋,即便老公對我全力支持,也盡力說明我們的考量,但她已視我們為累贅。

  而找房子的事情又不那麼順利,環境好的價位高,環境不好格局差的,再便宜也買不下手,好不容易看中桃園國際路上歡喜百年社區,結果兩天後就被買走,我們只是想讓公婆過去看一下再付斡旋金,結果,連這樣的時間也不允許,看來買房子確實需要點緣分。

  所以我得再忍耐,可是這一件大事懸在心上實在讓人非常難受,什麼事都做不下,各類噪音來襲時更讓人焦慮,一邊找房子的同時還得看公婆臉色,而電腦又頻頻出問題,重灌兩次了,老公也修得累了,還是出現很類似中毒的情形……唉,諸事不順令人惱。

  對面工廠正在趕貨,整天都在包裝、封箱,我恨透了撕膠帶的聲音……神啊,救救我吧。

  IMGA0015.JPG 這就是我家後面的包裝工廠IMGA0018.JPG 趕貨封箱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hui6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